close

《長生學》
(能量療法)

網站:
國內、外各地調整站與聯絡(免費)(左側目錄)
http://www.long-evitology.com/center.php?area=1

開過穴後,帶上放照片的手套,也能傳能量給孩子。照片貼在手套內裏、面對掌心。


先找家裡附近調理站先體驗,有人體質會有感(能量),有人沒感,但對身體都有效,並詢問開課時間去參加開穴,開三次穴後,對能量就更有感了

我接觸長生學,它分初、中、高三階,課都是免費且時間短。每階皆會開啟身上七個脈輪,好讓身體作為一個通暢的管道,將宇宙自然的能量通過我的身體,傳達至手上,敷給需要的部位。
雖然我也是屬於感覺遲鈍的人,但經過三次完整開啟脈輪之後,我接觸「顱薦椎治療」,在課程中跟學員互做練習時,竟使對方連結到宇宙能量而自己不自主動作起來(自我療癒),我也嚇了一跳。但自那次後我確信是有能量的。不論體質敏感還是遲鈍,長生學都是最容易上手的能量治療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長生學也是源自能量學,跟「感覺顱薦動力」進行的方式不太一樣,長生學是直接將手放在已知不適部位,直接傳導宇宙能量。我的想法是「顱薦動力」較強調感覺與共振,且能發現未出現不適的部位,進而去加強那部位的人體自癒,由「被做者的身體」去引導做者,而非長生學的主觀決定要做哪個部位。但都是好的!沒有優劣之分。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備註:「顱薦椎治療」和「感覺顱薦動力」是不同的喲!
而對方不自主的自我動作(自我療癒)的情形,有人稱作「能量連結」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謝謝鄭師兄的分享~
建議媽媽們不妨試試 長生學.
在長生學所教導的體系裡,任何的班次、級別均不收取任何的學費與工本費。包括開穴理療..

個人多年前曾學習過臼井靈氣.據我的理解..長生學的應用與靈氣似乎很相似,都著重在輪穴與中脈的開發..藉著人體導引宇宙能量來幫助.為他人治病的一種方法。
其實也是一種療育信念結合宇宙能量所產生的效果。
(差別是臼井靈氣學費不貲 長生學是免費教學)
其實每一種療癒方法 都有它最適用的地方。沒有任何一種療癒方式比別派的療癒法更好,只有合適與否。
佛陀說:「萬般神通皆小術,唯有虛空是大道。」

信念+善念,才是傳遞宇宙真善美能量的大道。
多嘗試看看 小天使們適合哪種頻率的療癒法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