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對「顱薦椎治療與重啟連結療癒、能量連結、長生學、能量學」的淺見》晨媽

再連結療癒法,發源者:艾瑞克醫師的影片
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nCsG4r_i4C8

書目推薦:再連結療癒

有些家長或許對能量方面的治療有很多疑惑,但若要以「氣功」的舊名稱去稱它,又狹隘了。「能量學」已逐漸被大眾所接觸和認識,如「長生學」。它不是以前「氣功」這樣單純、侷限的觀念了。
如想了解或親身體驗「能量連結療癒」,就我所知有桃園楊梅石啓宏老師、台南南區鄭文煌老師,特殊兒都是隨喜紅包。
這三位老師的本身都是先接觸「顱薦椎治療」,從而發展到「能量連結」這一階段,依老師所說:因顱薦椎治療的方式,很容易連結能量,當幫個案做顱薦椎治療時,有些人自然而然連結了能量。

還有一個特教老師林郁宜,將顱薦椎治療用於唐氏症孩子身上,一段時間的觀察,確實有助益。

我的經驗是,在學顱薦椎治療的課程之中,我也去參與長生學開啟脈輪的免費短期研習課程,後來上顱薦椎治療課程時,與同學互作練習,還真的連結了能量,與同學一起能量共振!

有人會問「能量連結」能有什麼效果?長生學也說:促進人體自癒。
我的想法是,人體細胞不斷新陳代謝,如果我們身、心、靈都健康無阻礙,且正確使用身體的情況下,人體應該是很順暢的不斷在自我修復,就像是腦中輕微出血,或是撞傷烏青、傷口,都是會自己慢慢吸收、癒合,而「能量連結」是在加強、加速人體的自癒。
我想,可能是越「極重度」的個案,才會使家長找到越來越多的方法。也或許是「殺雞焉用牛刀?」的觀念,「輕中度」的個案在其他方式就能治療,就不會再積極尋找其他更好、更快的方式。
只是會想,如果「輕中度」的個案,也持續接觸「能量學」,應該進步的速度會更快吧!

共勉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